Gundam 高達 40 週年 GUNPLA EXPO 2019 空降奧海城

BANDAI HOBBY EXHIBITION & GUNPLA EXPO 2019 @ Olympian City
日期︰2019年10月11日至10月27日;時間︰12pm – 9pm;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 主題中庭


高達 40 週年 GUNPLA EXPO 2019 空降奧海城 時光隧道回顧 40 年高達經典作品
3 米高迷惘高達紅色機巨型立像首度震懾展出 高達迷必搶 12 款會場首發高達限定版模型

(香港 – 2019 年 9 月 23 日)今年是高達 40 週年,一眾高達迷期盼已久的 BANDAI HOBBY EXHIBITION &GUNPLA EXPO 即將於 2019 年 10 月 11 日至 27 日再次降臨奧海城!場內設「高達歷史時光隧道」展示自 1978 年至今,20 套經 典高達動畫中登場的 1/100 比例高達模型!是次展覽除了展出亞洲原創的《SD 高達世界三國創傑傳》劉備、關羽、張飛高達巨型立像及最新三國系列高達模型, 包括大喬、小喬等,更會展出於香港首次亮相的 3 米迷惘高達紅色機巨型立像, 定必震撼全場!

此外,場內展出多款 40 週年全新企劃的高達系列模型及高達模型作家環球盃 2019 (GBWC2019)香港地區預賽多個得獎高達模型作品。場內設高達期間限定店, 推出 12 款會場首發限定版高達模型,勢必成為高達迷搶購戰利品的潮聖地。


BANDAI HOBBY EXIHIBITION &GUNPLA EXPO 2019 @ Olympian City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至10月27日 時間:12pm – 9pm
地點:奧海城 2 期地下主題中庭


40 週年高達歷史時光隧道 喚醒高達迷的集體回憶
高達陪伴動畫迷一同成長不知不覺已經 40 年,為紀念這個歷史時刻,會場特設 「高達歷史時光隧道」,回顧由最初 1978 年的《機動戰士高達》至 2019 年最新 的《高達創戰者》系列之間的歷史,展出來自 20 套經典高達動畫中登場的 1/100 比例高達模型,讓粉絲尋找他們與高達之間的成長印記。


高達 40 周年多套全新動畫模型系列震撼登場
為紀念高達 40 週年,多款全新動畫作品陸續登場其模型系列亦於場內展出,包 括《高達創戰潛行者》新作《Gundam Build Divers Re:Rise》、亞洲原創的《SD 高 達世界 三國創傑傳》、《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電視連載系列及《機動戰 士高達 閃光之凱薩衛》作品等。當中《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之凱薩衛》登場的機 動戰士「潘尼洛普」模型將首次於香港展出。


場內更特別展出《SD 高達世界 三國創傑傳》劉備、關羽、張飛高達巨型立像及最新三國系列高達模型。當中大喬、小喬高達角色更會明艷登場。


全港首次亮相 3 米高巨型迷惘高達紅色機
GUNPLA EXPO 2019 會場中央,以全港首次展出的 3 米迷惘高達紅色機巨型立像 (Gundam Astray Red Frame)壓陣,手持日本太刀擺出動感姿勢,散發出戰場上 無可匹敵的英雄氣勢!同場加映展出多款不同的 1/100 MG 比例迷惘高達模型, 必定成為打卡熱點!

高達 Lighting Room 將科學融入組裝過程
場內更設高達 STEM LAB,並展出具燈光效果的 1/60 Perfect Grade 高達模型系列, 利用電流的轉換過程,可令高達模型長時間處於發光效果。Lighting Room 内還以 光雕投影技術來呈現 GundamExia 的太陽爐散放出 GN 粒子的動態效果。

GBWC2019 得獎高達模型公開展出
場內展出高達模型作家環球盃 2019 (GBWC2019)香港地區預賽多個得獎高達模型 作品,每個作品設計獨特及極具創意,高達迷可近距離欣賞細緻模型造工。

高達迷潮聖必到 GUNPLA EXPO 高達期間限定店
會場設有高達期間限定店,提供多款全新高達模型產品以供選購。大會更會推出 12 款會場首發限定版高達模型,限定版將會分階段推出,必定成為高達收藏家 搶購戰利品的戰場!限定版推出日期請留意 Bandai Hobby Site Facebook 公佈。

限定版高達模型
價錢
開售日期: 2019 年
10 月 11 日

MG 1/100 高機動型精神感應渣古 Ver. Ka 雷霆戰線 [半機械透明版]
HK$800
SDCS 高達系列 ZETA 高達 連 CS 骨架 [彩色透明版]
HK $110
HG 1/144 天際 OO 高達 [準備潛行透明版]

HK $135
RG 1/144 沙煞比 [彩色透明版]

HK $400
HG 1/144 高達 00 潛行者 ACE [電鍍及透明部件版]
HK $250
SD 三國創傑傳 劉備獨角獸高達 [金色電鍍版]

HK $100

開售日期: 2019 年
10 月 18 日

HG 1/144 自由高達 決戰 強攻型衝擊高達 命運的對 決套裝(金屬塗層版)
HK $400
HG 1/144 命運高達 [彩色透明版]

HK $200
HG 1/144 敘述高達 C 式裝備 [彩色透明版]
HK $200
SDCS 高達系列 渣古 II 連 CS 骨架 [彩色透明版]

HK $90
哈囉模型系列 哈囉 經典綠 [彩色透明版]
HK $50
MG 1/100 ZZ 高達 Ver. Ka [彩色透明版]
HK $540

高達模型教室
小朋友可親手組裝高達模型,並由專業導師教導。每節 45 分鐘,每節名額 8 名,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日期: 2019 年 10 月 11-27 日
時間:3pm-9pm(星期一至五) 及 12nn-9pm (星期六、日)
地點:奧海城 2 期地下主題中庭
建議年齡: 6 至 12 歲
參加辦法:顧客以 Olympian Kids Point 3,000 分 或 S+ Rewards 10 點數換領工作坊 入場券(換領詳情請瀏覽 S+ Rewards 及 Olympian Kids 手機應該程式)

S+ Reward 會員尊享換領高達模型禮品
S+ Rewards 及 Olympian Kids 會員亦可以點數積分換領高達模型禮品,數量有限, 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請登入 S+ REWARDS 及 Olympian Kids 手機程式瀏覽換領詳情。

高達迷潮聖必到 GUNPLA EXPO 高達期間限定店
會場設有高達期間限定店,提供多款全新高達模型產品以供選購。大會更會推出 12 款會場首發限定 版高達模型,限定版將會分階段推出,必定成為高達收藏家搶購戰利品的戰場!限定版推出日期請留 意 Bandai Hobby Site Facebook 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