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andai HK 限定:《Dragon Ball Super / 龍珠 超》S.H.Figuart JIREN / 吉連 / 慈嶺

《Dragon Ball Super / 龍珠 超》S.H.Figuart JIREN / 吉連 / 慈嶺 香港 p-bandai 都有得訂!!

https://p-bandai.com/hk/item/N2466971001001

「Jiren」於S.H.Figuarts系列中登場!
即使是Super Saiyan God Super Saiyan狀態的Son Goku都難以抵抗的強敵!
附上可以展示與Goku激烈戰鬥的場景,用以抓住「S.H.Figuarts Super Saiyan God Super Saiyan Son Goku -Super-」(另售)的瀏海的手腕組件,以及拳擊用光芒效果組件!

 

 商品內容  ・本體
・更換用左手腕3種, 更換用右手腕4種
(包括用以抓住「S.H.Figuarts Super Saiyan God Super Saiyan Son Goku -Super-」的瀏海的手腕組件)
・更換用表情配件3種
・效果配件
・手腕組件
 主要材料  ABS,PVC
 商品體積  全高:約165mm
 對象年齡  15歲~
 注意事項
 在訂購前請必須閱覽。

 ※照片與實際商品可能會出現稍微差異的情況。
※商品的色彩等外觀可能會個別產生稍微偏差的情況。
※商品的規格,發送日期會出現未經通告下作出變更的情況。
※當超過預定數量的數目時,可能會結束接受訂購。
另外,可能會因反應熱烈詢眾要求,重新再接受訂購。

請閱覽並諒解以上的事項,謝謝。

 數量上限  1次最多可預訂2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