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AFA HONG KONG 2018 星期五(2月9日) 始動

香港 動漫界 及 玩具界 盛事「C3 HK」又黎啦 !! 過去 8 年在本港舉行的「C3日本動玩博覽」,今年將會和同樣知名的 Anime Festival Asia (AFA) 合作 為本地 動漫迷 打造一個 亞洲區 內最具代表性的大型日本文化盛會。

今年參展商陣容包括有每年都參展且極受動漫迷歡迎的「Bandai」、「角川」、「木棉花」、「Manga Shop/animate」、「COSPA」、「FIELDS CORPORATION」、「曼迪傳播」外,還有動漫迷熟悉的「Aniplex」、「Kaiyodo」(海洋堂)」、「MEGAHOUSE」、「遊戲王」、「MediaLink」、「Elite Toys」、「Asia Goal」、「新華行」及「東映動畫」等。至於機迷最愛的「Bandai Namco」和「Gameone」亦會繼續參展。此外,今年還有不少第一次參展的參展商,如「SACRA MUSIC」、「SMEJ Showcase」、「乃木坂46(NOGIZAKA46)」、「animatecafe」、「POSE+metal」以及「Fate/Grand Order 繁中版」。

大家動漫/玩具迷唔好錯過啦 ~

詳細內容請到: http://www.c3hk.com.hk/revamp/2018/index.php

「C3AFA HONG KONG 2018」
日期: 2018年2月9 – 11日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ABCD展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