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UM BANDAI Hong Kong 9月通信 01

COMPLETE SELECTION MODIFICATION KAIXAGEAR

■商品概要
・商品名:COMPLETE SELECTION MODIFICATION KAIXAGEAR
・商品URL:http://p-bandai.hk/bandaiasiawebshop/item-1100006722
・價格:HK$3,160(運費另計)
・套裝內容:Kaixa Driver…1、Kaixa Blaygun…1
      Blade Part…1、Kaixa Blaygun Holder…1
      Kaixa Shot…1、Kaixa Shot Holder…1
      Kaixa Pointer…1、Leg Holder…1
・預約期間:2017年9月13日(三)~2017年11月13日(一)
・送貨日期:2018年3月預定

《Kamen Rider/幪面超人555》中既第2主角「Kamen Rider/幪面超人KAIXA」武器及腰帶等8款裝備終於推出 CSM 成人比例變身腰帶。『COMPLETE SELECTION MODIFICATION KAIXAGEAR』今日正式登陸PREMIUM BANDAI HK la。留意返,首批預訂係「免運費」ga !!!


■商品特徵
作為幪面超人555主角乾巧的宿敵, 草加雅人擁有超強人氣。徇眾要求下, 其武器及腰帶KAIXA GEAR終於在CSM系列中登場! 套裝包括變身腰帶「Kaixa Driver」, 槍劍合一的「Kaixa Blaygun」,「Kaixa Pointer」及「Kiaxa Shot」等合共8件配件。



比第11彈的Faiz Gear加入更多新元素!!與腰帶Kaixa Driver共同使用的Kaixa Phone可180轉開及播放發動音效。 Kaixa Phone的插座被特別設計成可重現劇中微微傾斜的「草加角度」, 並追加了變身解除及失敗音效後灰化的音效及新的鈴聲。 輸入特定號碼即可播放70種新收錄的草加雅人名台詞, 來電鈴聲響起時按CALL鍵更會播放園田真理及菊池啓太郎的通話台詞, 同時收錄兩款幪面超人KAIXA的BGM。



幪面超人Kaixa使用的Kaiza Blaygun以特大的87cm長度重視玩家眼前。憑著裝卸劍身可切換成「槍模式」或「劍模式」。刀身全體以LED發光,槍口會投射出捕獲操冥使徒的X標記光彈。



裝卸Mission Memory以切換成「相機模式」或「拳擊模式」



發動必殺技Gold Smash的Kaixa Pointer, 透過裝卸Mission Memory 切換成「望遠鏡模式」及「飛踢模式」。Pointer能投射出X標記, 重現劇中必殺技發動後的場景。


[無線連動功能] 透過紅外線通信, 「Kaixa Driver」, 「Kaixa Blaygun」, 「Kaixa Pointer」, 「Kaixa Shot」之間可以互相連動, 發動各種必殺技。

另外,留意返,今次 PREMIUM BANDAI HK 有一個 推廣活動

http://p-bandai.hk/contents/csm-kaixagear-onlinecampaign?utm_sourc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