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次 模型真人Show 現場實況

Toysdaily 玩具日報 × The.Plaything 玩物分享專頁齊齊帶大家到 第36次 模型真人Show 會場。
主持:婷婷、PiPi Chu、馬莎、Joku、白狼

文: 白狼 相: 馬莎 & Joku 影片製作: Vince

模型真人show 36, 一個每半年一次的聚會。屈指一算,原來已經有十八個年頭了。只要求每位參加聚會人士帶同作品來,小小廿元的入場費,參加者除了參觀者還是參與者,一個多麽奇特的身份啊。 笑 參與者們的作品中,不乏混身解數之作。而且分享感覺裡,少了一種火藥味道,令場內感覺很舒服啊。
主辦機構: 網上模型會 CMC 現時主席 雄雄。 他每年都費盡心力為聚會, 張羅場地。 這個主席位置,挺要一份苦差啊~ (好人精在點頭中)(註 前主席)
在這,話到此處了。 請大家欣賞 第36次 模型真人show的作品吧!

更多圖請 Click: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6729&extra=page%3D1&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