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卡牌遊戲 ~ 第6彈 ~

Pokemon 集換式卡牌繁體中文版-第 6 彈 <劍&盾 V> 最新的第6彈產品 updated

遇見命定的寶可夢卡牌硬幣!活動將於便利商店舉辦

株式會社寶可夢(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石原恒和)於2020年8月21日(五)發售「寶可夢卡牌遊戲劍&盾無極力量」兩種擴充包以及起始牌組。與本商品發售的同時,也將於便利商店舉辦抽寶可夢硬幣的活動。

在這份新聞稿當中,會針對以下3點做介紹。

1.擴充包「無極力量」與起始牌組「無極力量」的特徴
2. 寶可夢硬幣金模雕刻職人
3. 「遇見命定的寶可夢卡牌硬幣!」活動

加入了更強大寶可夢VMAX
「寶可夢VMAX」是劍&盾系列發售加入的、擁有高HP以及強力招式的卡牌。活用特性一次可以打出270傷害的強力「無極汰那VMAX」以及一口氣可以打出300傷害的「噴火龍VMAX」也收錄在擴充包當中。

2020年6月18日寶可夢新聞稿2加入了更強大寶可夢VMAX「寶可夢VMAX」是劍&盾系列發售加入的、擁有高HP以及強力招式的卡牌。活用特性一次可以打出270傷害的強力「無極汰那VMAX」以及一口氣可以打出300傷害的「噴火龍VMAX」也收錄在擴充包當中。讓新加入的玩家也可以立刻開始遊戲的,由60張卡牌構成的起始牌組也同時發售。每包當中一定會抽中一張寶可夢V,大家熟悉皮卡丘V以及叉字蝠V卡牌也收錄在其中。

全新的發現,「奇幻稀有」卡牌登場

過去在寶可夢卡牌遊戲當中不存在的名為「奇幻稀有」的新稀有度名稱的卡牌也將登場。奇幻稀有卡牌是一種有傳說寶可夢與幻之寶可夢的,特殊規格的閃卡。雖然要使用招式需要準備3種不同屬性的能量,但招式效果非常卓越。此外,奇幻稀有卡牌都是基礎寶可夢,立刻就能從手牌中拿出來戰鬥。

烈空座的招式「奇幻爆破」,是一種只要將附在身上的數種屬性的基本能量丟棄,就可以造成超強力傷害的寶可夢。基拉祈擁有著可以增加一張手牌的強力特性「夢之預言」。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劍&盾擴充包無極力量「Set A」「Set B」
‣内容物:卡牌5張封入※卡牌皆為隨機封入
‣建議零售價:每包12元
‣發售日:2020年8月21日(五)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劍&盾無極力量V起始牌組
‣内容物:60張牌組(卡片60張)x1個、傷害指示物/遊戲規則說明書
‣建議零售價:每包45元
‣發售日:2020年8月21日(五)

====================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正式進入全新的系列「劍&盾 V」囉!即是代表我們將開始 探索來自迦勒爾地區的全新寶可夢及獨特的「V」寶可夢系統,V 寶可夢們除 了有強大的能力之外,還能極巨化成難以擊倒的「V MAX 寶可夢」。

而在 Switch 遊戲 「寶可夢 劍/盾」中登場的「多龍巴魯托 V MAX」也當然 是不會缺席,超強的招式「極巨幻影」不僅能有效地打擊對手還能狙擊其他的
寶可夢;而超人氣的寶可夢「拉普拉斯 」也將以特別的超極巨化型態「拉普拉 斯 V MAX」與大家見面,他的招式不僅強大,還擁有水屬性寶可夢中最高的 HP 喔!快來搜集他們成為你的超強戰力吧!!

除了「V MAX」寶可夢之外,我們的 V 寶可夢也是非常強力的。尤其是我們的 傳說寶可夢「蒼響 V」,他的招式「無畏聖劍」只要 3 個能量就能造成 230 的 超高傷害,絕對是名副其實的最強之「劍」呢;這次的「劍&盾 V」系列中, 當然少不了全新的訓練家加入,從初代開始就坐擁超高人氣的「板木老大」也 將登場!本次的全新系列,將會有超過 300 張的全新卡牌等著大家來探索,一 起來玩寶可夢卡牌吧!

如果是新加入寶可夢集換式卡牌世界的玩家也沒有關係,這個系列同樣有起始 牌組,起始牌組內含 60 張牌,購買後便能馬上玩遊戲。除了 60 張卡牌外, 還有傷害指示物、特殊狀態標記、遊戲說明書等卡牌遊戲所需的全部道具。起 始牌組將是隨機組成,先購買一副開始遊戲,接著再透過擴充包來增強你的套
牌吧!

商品資訊: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劍&盾 V ◆擴充包(分為 Set A / Set B 兩種) 内容:內含 5 張卡牌
建議售價:港幣 12 元 *卡牌為隨機封入。
◆起始牌組
内容:內含 60 張卡牌 傷害指示物、特殊狀態標記 附說明書
建議售價:港幣 45 元
◆販售資訊
發售日期:2020 年 6 月 19 日起
販售地點:全港各大便利超商、卡牌店、玩具店、書局、文具店或是家電量販店 皆可購買

====================================================

Pokemon 換式卡牌繁體中文版-第四彈<傳說交鋒> updated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的全新系列「傳說交鋒」正式登場!這次有大量的傳說寶可 夢組成了新的「TAG TEAM」加入戰鬥,還有其他有著強大的能力的寶可夢們 跟更多意想不到的組合,等你來挖掘!

最強的三隻神話級寶可夢 VS 最可愛的三隻幼年寶可夢,TAG TEAM 可不是強大的寶可夢的專利喔,只要配合得當,我們的三隻寶寶也是相當強力的。

除了各式的寶可夢之外,訓練家們也加入了 TAG TEAM 的行列!莉莉艾強化 了「索爾迦雷歐 & 露奈雅拉 GX」的招式,竹蘭也拉上了嘉德麗雅聯手成了 TAG TEAM 支援者。新的 TAG TEAM 支援者只要額外支付了代價就可以執行 兩種效果哦。

新加入的玩家一樣可以從起始牌組開始他的訓練家之路。起始牌組內含 60 張 牌,能使得玩家馬上開始遊戲。除了 60 張卡牌外,還有傷害指示物、特殊狀 態標記、GX 標記、遊戲說明書等卡牌遊戲所需的全部道具。起始牌組將是隨 機組成,先購買一副開始遊戲,接著再透過擴充包來增強你的套牌吧!
商品資訊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太陽&月亮系列 傳說交鋒 ◆擴充包(分為 Set A / Set B 兩種)
内容:內含 6 張卡牌 建議售價:港幣 12 元 *卡牌為隨機封入。
◆起始牌組
内容:內含 60 張卡牌 傷害指示物、特殊狀態標記、GX 標記 附說明書 建議售價:港幣 45 元
◆販售資訊
發售日期:2020 年 4 月 10 日起 販售地點:全港各大便利超商、卡牌店、玩具
店、書局、文具店或是家電量販店皆可購買

====================================================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繁體中文版–第三彈<雙倍爆擊>正式上市!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繁體中文版去年上市後廣受好評。不論是從小就喜歡看動漫的上班族、已玩 過其他寶可夢遊戲的年輕人、又或是第一次接觸卡牌的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盡興,享受集換式卡牌所帶來的世界觀。

從第三彈開始,繁體中文版將正式收錄大家所喜愛的 TAG TEAM 組合!你所喜愛的寶可夢們將結伴 出現,齊心協力使出最強招式擊倒對手!「皮卡丘&捷克羅姆」或是「萊希拉姆&噴火龍」都將一同 出現在卡片上,和你並肩戰鬥!


不只如此,TAG TEAM 組合也將會有異圖的版本,你能收集到多少特殊的寶可夢們呢?


除了 TAG TEAM 之外,本系列也將有更多知名訓練家以全圖卡的方式出現!

就算是新加入寶可夢的玩家的也沒有關係,選擇任意起始牌組就能使你成為一名合格的訓練家。它 除了一副 60 張預先組好牌組外,還有傷害指示物、特殊狀態標記、GX 標記、遊戲說明書等一切遊 戲所需的用品。起始牌組也是隨機組成哦,和你的朋友們各自準備一副就能馬上開始對戰了!接著 再透過擴充包來增強你的牌組吧!

==================================
商品資訊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太陽&月亮系列 雙倍爆擊

◆擴充包(分為 Set A / Set B 兩種)
内容:每包內含 6 張隨機封入的卡牌
建議售價:港幣 12 元 /包

◆起始牌組
内容:內含 60 張隨機封入的卡牌、傷害指示物、特殊狀態標記、GX 標記、附說明書
建議售價:港幣 45 元 /盒

◆販售資訊
發售日期:2020 年 2 月 18 日起
販售地點:全港各大便利超商、卡牌店、玩具店、書局、文具店或是家電量販店皆可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