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TV] 第二季 EP03 ~ StarWars, Gundam, WalkingDead & more

玩具TV 第二季 第 3 集,今集我地精彩內容包括有全城瘋搶既渣古頭 扭蛋、King Arts 既 ironman 系列、Jim Carrey 既成名作 The Mask、當然唔少得有新加入我地既 女主持 Veronica Choi 蔡婷婷 份一齊介紹既 Hot Toys 12” Star Wars E7 Han Solo & Chewbacca 同 Walking Dead la。最後大家就係要留意今集既 SPECIAL,因為係 Threezero X ULTRAMAN 清水榮一,下口智裕專訪 呀 !!!!大家睇完記住 留言、Like 同 Share 呀!

玩具TV 第二季 第03集 去片 !!!!

Part 1「爆玩具」Hot Toys 1/6 Star Wars E7 Han Solo & Chewbacca 2 pack 星球大戰 原力覺醒
-Veronica, 德哥& Dick 為大家第一時間送上最新HT產品星球大戰第七集Han Solo & Chewbacca 孖裝,大家直接看片吧!

Part 2 「原形畢露」threeA 3A Transformers 4 Optimus Prime Scrapyard ver.變形金剛 4 柯柏文 「走佬文」版本 (全球獨家首播)
– 3A 工程師 Wise 專程上來玩具TV,介紹一隻從未曝光的柯柏文(擎天柱)版本,這個來自電影第四集裏面廢棄場的柯柏文,3A開發部門重新為他做了許多後期工作,重型舊化、戰損、銹蝕等,較上一款有更多工序和上色過程,生產難道更高,產品外型電影感十足,是極佳的收藏品!為了刺探更內幕資料,Bryan & Dick 又怎會錯過盤問證人呢?你又怎會錯過呢?

Part 3 「爆玩具」Bandai 渣古頭 扭蛋
-walker , 德哥& Vince 為大家現場組裝近期大熱扭蛋 – 渣古頭,買不到的朋友,看看也好!

Part 4「爆玩具」King Arts 1/9 Diecast Ironman 3 Mk38 Igor + Mk16 Nightclub 鋼鐵俠 3
– Walker, 德 & Bryan 一次過開兩隻鋼鐵俠 Ironman ,大家不妨比較一下市面上三隻不同的Mk38 Igor;我們亦可以看看市場上唯一的Mk16 Nightclub 產品。

Part 5「爆玩具」Asmus 1/6 MASK Jim Carrey 占基利 變相怪傑 可動人偶
– 六個主持人 Cool, Vince, 太歲,Walker, 德 & Bryan 一齊為大家分析一下一個不是太主流題材、一套20年前的電影、一個不是太注目的牌子,但一個真的不錯的滄海遺珠產品!就是ACI Toys 的創作總監也說不錯!大家要看看啊!

Part 6 「系列士啤數」McFarlane Walking Dead (行到死)Special Talk
– 強大美劇電視系列,但被忽略的玩具產品系列,讓一眾主持 Veronica, Dick, 嘉 &太歲,這群超級粉絲,跟大家分享劇集內容及產品角色,看完一定很想買了整個系列!不信請看看!

玩具TV SPECIAL:Threezero X ULTRAMAN 清水榮一,下口智裕專訪 (ENG Subtitled)
– 繼承円谷製作公司特攝經典名作《超人奧特曼》世界觀、Threezero 將清水榮一和下口智裕合作的新世代《1/6 ULTRAMAN SUIT》完美實體化!Threezero 有幸能安排清水及下口老師講述一下漫畫未為讀者知道的信息,萬密錯過啊!

=========================================
第二季 EP03 全集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q2TXQfTGstDdOHnFC6OYfpijie3KUFxi
如想重溫返我o地之前既集數就記得 bookmark http://tv.toysdaily.com la ~~~~~~~

仲可以 LIKE 埋我地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aKoKFBS1e2-bBcvmYfx-w
玩具TV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ysTVhk/
Toysdail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ysdailyhk/
=========================================
** 本節目只反映節目主持人及個別參與節目人士的個人意見,與本網站立場無關。